实验室规章制度

十七、网站建设及对外宣传工作条例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12  浏览次数:

十七、网站建设及对外宣传工作条例

 

为加强实验室网站建设,即时、全面、客观展示和宣传我室科学研究最新进展、取得成果、承办参加的会议、实验室运行管理与建设方面动态,提高实验室影响力、开放力度,促进我室国际国内合作与学术交流。特制定本条例。

一、实验室网站内容

1、实验室网站设置在学校主页直附属单位栏目下,地址:http://csbaa.nwsuaf.edu.cn

2、网站设置首页、概况、队伍、研究生培养、值班安排等10个栏目。其中网站首页设有:图片新闻、科研动态、通知通告等项目。

二、职责

1、综合办公室。负责网站的维护、安全正常运行、信息发布、现在栏目的补充和完善、英文版的筹建。

2、固定研究人员。

负责发布发表的论文、取得研究成果、获批项目及经费到位情况、研究生培养、参加的国内国际会议,举办学术讲座和报告会等信息。

负责研究队伍栏目中个人信息的更新,研究生培养栏目信息的补充和更新,科研研究、合作交流栏目信息的补充和完善。

3、技术支撑部。

负责新购置仪器设备使用的宣传、仪器设备使用、开发、利用等方面进行宣传,参加交流培训会议的宣传报道。

网站实验平台栏目的信息的补充完善与建设。

4、研究方向负责人及秘书。负责该研究方向取得的研究进展、取得的研究成果的宣传和报道,研究团队举办参加的学术会议等信息的发布。

5、实验室人员:对实验室网站建设和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三、信息发布类别内容和要求

1、发布信息类别:实验室重要工作进展、重要活动、重大研究进展、取得的研究成果、获得项目及经费、举办或参加的会议、国际合作与交流、来室参观访问等信息。

2、信息要求。信息要言简意赅,内容真实可靠,最好配有图片;事件中要有时间、地点、涉及人员、状态、过程等;信息要及时快捷。

四、程序、奖励

可通过电话、E-mail,将需要发布的信息,好的意见和建议发送给综合办公室。经实验室主任审核后发布到网站的信息,对实验室发展和建设有促进的意见和建设,实验室将给予奖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