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普度大学联合研究中心

美国普度大学农学国际项目负责人来校访问(一)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12  浏览次数:

  2011年4月27日至28日,美国普度大学农学国际项目负责人Kashchandra G. Raghothama教授来校访问,与我校商谈合作事宜。

  28日上午,孙其信校长在办公室会见了Raghothama教授。孙校长表示很高兴再次见到老朋友,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两校间的合作。孙校长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国际合作方面的发展规划。他表示,我校在旱地农业,尤其是小麦育种方面的研究很突出,目前正在与国际玉米小麦改良中心商谈合作事宜,如有可能,希望邀请普度大学加入。同时,针对即将在我校成立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普度大学联合研究中心”,孙校长表示将从新成立的“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经费中拨一部分经费支持联合研究中心。

  Raghothama教授表示赞同孙校长的提议,普度大学很重视与西北农林科大的合作,此次来访,除了联合研究中心成立之事以外,还将进一步商谈学生交换项目、推广模式以及科学研究方面的合作,希望每年做成功一件事。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植保学院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此外,Raghothama教授与侯曦副校长商谈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普度大学联合研究中心”成立仪式的准备工作,并在侯校长陪同下参观了中心办公室和相关实验室;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推广处、科研处相关负责人商谈了师生交换项目、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以及推广模式合作等事宜。

  Raghothama教授来访期间,在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为我校师生做了“留学普度大学”的报告,同时解答了有意赴普度大学留学学生的各种问题。

孙其信校长会见Raghothama教授

座谈

Raghothama教授为我校学生做留学普度大学报告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