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加农业与食品创新联合研究中心

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12  浏览次数:

  2011年8月4日,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第一副校长Carl Amrhein博士率代表团一行5人来我校访问。

  侯曦副校长在国际交流中心202贵宾室会见了客人,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国际交流处、经管学院、动科学院、食品学院相关负责人和专家参加了会见。随后,侯曦副校长与Carl Amrhein博士签署了两校校际备忘录以及本科生2+2项目和国家留学基金委合作协议,在师生交换、合作科研出版、开展学术会议、学术资料信息交换、短期科研项目等方面形成了初步框架共识。其中,阿尔伯塔大学本科生2+2项目将在农业、动物科学、经济管理、资源环境、食品科学、林业等领域近20个专业招收我校学生,并招收国家留学基金资助的我校学生攻读博士学位、联合培养、或进行博士后、学术合作研究。

  在校期间,代表团还参观了我校生物平台、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博览园。

  

  两校签署校际备忘录

  

  侯曦副校长会见客人

  参观学校沙盘

  

  参观国家重点实验室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