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稻瘟病菌致病的分子机理”等学术报告的通知

作者:  来源:admin        发布日期:2012-11-29  浏览次数:

 



为促进作物抗逆分子生物学研究,加强学术交流,应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邀请,中国农业大学彭友良教授、巩志忠教授来我校开展学术报告,具体通知如下:

报告时间:2012年12月1日(周六)14:30

报告地点: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

报告题目:1 稻瘟病菌致病的分子机理

          2 植物抗旱的分子机理

报  告 人:彭友良教授;巩志忠教授

报告人简介:彭友良,男,1961年出生,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科技部 “863”和“973”项目首席科学家。主要从事病原真菌致病性的功能基因组和植物防卫反应及其调控的分子机理研究。

报告人简介:巩志忠,男,1965年出生,中国农业大学教授,“973”项目首席科学家;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院长。主要从事植物响应干旱逆境胁迫的信号转导、基因表达调控分子机制研究。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2年11月29日



 

【 返回 】 【 关闭 】 【 打印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