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Model legume Lotus japonicus and legum biofuel tree Pongamia pinnata ”学术报告的通知

作者:  来源:admin        发布日期:2013-10-08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Model legume Lotus japonicus and legum biofuel tree Pongamia pinnata.

报告人:江群益(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豆科植物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

报告时间:20131015日(星期二)上午9:00

报告地点:科研楼一层1202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1975年毕业于复旦大学生物系同年进入中科院上海植物生理研究所在沈善炯先生领导的分子遗传实验室开始从事固氮基因的结构和调节的研究。1987年作为主要研究者之一获得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和中国科学院自然科学一等奖。

1991年赴美国田纳西大学在Peter Gresshoff 的植物分子遗传实验室从事模式豆科植物Lotus japonicus 的遗传和分子遗传学的研究。

1995年回上海植生所国家开放实验室任副研究员

1996年重回美国田纳西大学在Peter Gresshoff 的植物分子遗传实验室继续Lotus japonicus 的遗传和分子遗传学的研究。

2000年随Peter Gresshoff到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国家豆科研究中心继续Lotus japonicus和生物能源的研究。任高级研究员同时兼任实验室的行政管理工作

 

                            农学院

                             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3109

 



【 返回 】 【 关闭 】 【 打印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