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旱区作物与逆境生物学系列学术报告(十九)”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24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Approaching 100 years of cereal rust research at 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lessons learnt and the way ahead

报告 人:Robert F. Park教授

报告时间:2018年10月25日9:00-11:00

报告地点:科研楼2302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Park教授现就职于澳大利亚悉尼大学锈病控制中心,是小麦锈病防控试验室负责人。长期从事小麦秆锈病、叶锈病,大麦叶锈病及燕麦冠锈病群体遗传学研究,系统解释了澳大利亚锈病病原体种群进化过程。同时与多种谷物育种者密切合作,开展抗锈育种工作。近10年以来,编撰书籍章节5部,发表相关研究SCI论文100篇。2009年荣获“中国友谊奖”,是中国政府授予在中国工作的外国专家的最高奖项。2015年入选澳大利亚技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士。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植保学院                   

2018年10月24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