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学校公用房基本信息核查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11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为加强学校公用房资源使用管理,准确掌握各单位公房详细使用情况,不断完善学校公用房信息数据库,实现每一间房屋具体使用落实到人的管理目标。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国有资产管理处将对全校各类公用房使用信息数据开展全面核查工作,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核查范围

  全校分配到二级单位使用的所有房屋

二、核查时间

  2019年1月-3月。

  第一阶段:学院(系、所)、国家重点实验室

  第二阶段:党群、行政机构

  第三阶段:直附属单位

三、相关要求

  1、国资处根据已掌握房屋资源基本信息和需调查信息内容制定《公用房基本信息核查表》,统一下发各单位,各单位指派专人在自查的基础上根据《公用房基本信息填报说明》逐条修改并完善《公用房基本信息核查表》所有内容。

  2、核查期间,国资处将委派专人联系各单位进行现场核实,确保核查结果准确无误。

  3、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安排专人在自查的基础上,配合核查人员进行现场核实,做到全覆盖、无遗漏,确保核查数据准确性。

  4、各单位必须按照《公用房基本信息核查表》的字段信息逐项如实填报相关数据,每个房间的使用和管理均落实到人,多人使用的房间填写每个使用人。

  5、附件中《公用房基本信息核查表》为全校所有房屋信息总表,各单位自行筛选本单位使用房屋进行核查。

  6、房屋使用用途分类填报按照《公用房基本信息填报说明》指标解读进行填写。

  联系人:黄英锋  87082031;孙平阳  87082771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