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五届春季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21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丰富师生文化生活,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及提高身体素质,经实验室研究决定举办第五届春季健步走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活动名称:

  “昂首阔步,我们都是追梦人”春季健步走活动

  二、主办单位: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承办单位: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团工委

  三、活动时间、集合地点、线路

  时间:2019年3月31日14:00

  集合地点:科研主楼西门

  线路:从科研主楼西门出发,最后回到科研主楼西门(全程约12公里,用时约2个半小时)。

  

  四、参加活动人员:

  凡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师生,身体健康者均可参加。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比赛日前两周以内患过感冒、孕妇不能参加活动。

  五、报名方式:

  PI及团队教师自由参加,活动开始前在出发点集合;研究生按导师所在研究方向报名,经导师签字同意后将报名表(见附件)报各方向联系人:

  第一方向: 师同学 18829354003

  第二方向: 闫同学 18829349065

  第三方向:庄同学 15249229448

  第四方向: 王同学 18702905767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3月27日17:00

  六、活动规则

  1.参加活动者需按规定线路进行健步走,整个活动只能徒步完成,不能借助任何交通工具。

  2.沿途设有路标和活动点,参与者在7个服务点凭校园一卡通领取通关券。凡按指定路线走完全程的师生,凭本人校园一卡通和通关券在终点领取纪念品。   

  3.活动结束后在科研主楼西门举行闭幕式并颁发奖品: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参与奖若干名。

  七、活动须知

  1.可自带水或饮料。沿途设有服务点,可在起点处领取矿泉水。

  2.建议着徒步鞋、运动鞋,着运动装参加活动,活动前做热身运动。

  3.活动中听从团工委工作人员安排,发扬团队协作精神。

  4.保卫处全程指挥本次活动安全事宜,参加活动人员服从保卫处人员指挥。

  5.如遇不利天气,时间另行通知。

  6.活动人员须严格遵守交通规则。

  

  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