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术论坛

2014年第一届研究生论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12  浏览次数:

  6月15日,由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与农学院、园艺学院、植保学院、资环学院、生命学院共同主办的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一届研究生论坛”在国际交流中心召开。王跃进副校长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康振生教授、吉万全教授、唐明教授、马峰旺教授、奚亚军教授、王晓峰教授、黄丽丽教授、郁飞教授、王林权教授、宋卫宁教授、胡银岗教授组成的论坛评审组出席会议。

  16名研究生进行主题汇报,汇报共分两个阶段,马锋旺教授、郁飞教授等专家先后进行精彩点评。专家们在点评中对同学们以实验调查数据为基础、创新利用各种分析手段和统计方法,探讨旱区作物适应与抵御生物与非生物逆境的作用机理,作物抗逆种质和基因资源改良与利用表示充分肯定,对部分同学在论文中体现的严谨求学精神和学术研究态度表示赞扬。并从题目凝练、结构调整、数据充实、结论分析等方面对交流论文提出了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经过专家评选,傅艳萍同学的论文荣获一等奖,陈亮、谭延肖同学的论文荣获二等奖,毛圆辉、朱维宁、罗永平、谭晓玲、李紫燕等5位同学的论文荣获三等奖。与会领导和专家为获奖研究生颁奖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