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焦点

我室技术人员参加西北五省第九届电镜学术交流及技术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06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28日-30日,“西北五省第九届电镜学术交流及技术研讨会”在青海大学举行。此次会议由西北四省电子显微镜学会和陕西电子显微镜学会主办,青海大学承办,磁学与磁性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兰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兰州大学电镜中心、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等单位协办。本次会议为期2天,由近50 场专业报告组成。大会由青海大学金培鹏教授主持,青海大学副校长李丽荣教授、陕西电镜学会理事长杨延清分别致辞。本次会议共邀请来自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等五个省份的专家代表150余人,同时邀请到国内外20余家电镜厂商参加了本次会议。燕山大学黄健宇教授、重庆大学贾志宏教授、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郑士建研究员分别作了精彩的报告。

  我室显微可视技术平台两名实验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通过与本领域专家、同行在电镜实验技术和方法经验上的学习、交流,进一步了解了电子显微学的发展前沿,提升了实验技术人员的业务能力,为今后我室电镜工作的更好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