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2020年夏季学期放假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03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校历和学校工作安排,现将 2020 年夏季学期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学生放假时间和开学时间

1. 放假时间:9 月 5 日-9 月 13 日;

2. 9 月 9 日-10 日 2020 级研究生报到,9 月 12 日-13 日2020 级本科生报到;

3. 开学时间:9 月 14 日(星期一)开始秋季学期教学任务。

       在校学生原则上不离校,确需离开学校,要履行请假手续并经所在学院批准。有教学和实习任务的专业按照教务处和学院教学实习计划继续完成教学任务。

  二、教职工放假及收假时间

1. 放假时间:9 月 5 日-9 月 10 日

2. 收假时间:9 月 11 日(周五)上班

    各单位在确保必要工作有序开展的前提下,合理安排轮休。承担新生接待任务的单位,要提前安排部署好新生接待

工作。附中、幼儿园根据杨凌示范区教育主管部门时间安排开展教学任务。

    9 月 11 日上午 10:00 前,请各单位将教职工到岗情况报人事处。

三、工作要求

   1. 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学校《2020 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新生入校和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各学院(系、所) 、学生工作部门要关心关爱在校学生,安排组织好假期在校学生的各项活动和服务管理工作。

   2.值班时间为:上午 8:30-11:30,下午 3:00-6:00; 学校总值班室(87082809)、保卫处 24 小时在岗值班;学工、研工、后勤、信息化处、校医院等部门在正常值班情况下, 还要开通 24 小时值班电话。9 月 4 日中午 12:00 前各单位通过电子政务报送值班安排。

   3.各单位值班人员要严格落实到岗值班要求,认真处理工作,及时沟通情况。遇有紧急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要妥善处理及时上报。



党委校长办公室

2020 年   9  月  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