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开展校园环境卫生大扫除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26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讲话精神,迎接新学期到来,根据教育部(教体艺函〔 2020 3 号)和陕西省教育厅(陕教〔 2020 130号)文件要求,结合疫情防控需要,学校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校园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91--4日。

二、活动内容

全面清洁校园内各办公场所、教室、图书馆、实验室、学生公寓、食堂、浴室、超市、校园绿地、公共卫生间、垃圾存放、供水设施等区域的环境卫生,清理校园内广告牌、过期悬挂的横幅及宣传板(栏)等。

三、活动安排

1.各单位负责组织对各自教学、办公、实验场所环境开展一次卫生大扫除活动。

2.后勤管理处负责学校教学楼、办公楼、食堂、浴室、学生公寓等室内公共区域及校园环境卫生清扫工作。

3.校园宣传栏(橱窗)由使用单位负责清理。

4.校内建设项目工地环境卫生由管理部门负责检查。

四、工作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站在维护师生健康安全的高度,做好活动安排,落实好工作责任。

2.营造良好氛围。各单位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教职工树立“洁净美”校园的责任意识,引导教职工积极参与,营造保护校园环境“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监督”的良好氛围。

3.扎实开展工作。各单位要对照环境卫生大扫除的内容及标准,扎实细致开展工作,确保不留死角,并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对工作环境进行消毒消杀,清理的垃圾统一堆放到指定位置。

4.加强检查督导。学校将组织对各单位环境卫生清扫情况进行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




党委校长办公室

2020 8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