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6  浏览次数:

各实验室师生:

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相关安排,为做好我室放假期间技术服务与安全稳定工作,现将我室中秋节放假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

9月19日-9月21日放假,9月18日(周六)上班,共3天。

二、值班安排

6d02c3a4ea5e41ffbc289a6f7bd1ae8c.png

三、相关要求

1. 增强防护意识,切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放假期间做好个人健康监测,避免到人群密集场所,不出国(境),不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外出尽量减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养成勤洗手、戴口罩等良好卫生习惯。全体师生假期原则不离开杨凌,确需离开杨凌须履行请假手续。

2. 放假期间技术平台正常开放,仪器设备预约共享系统提供预约共享服务。

3. 各团队实验室、各专业技术平台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加强用水、用电、防火、防盗安全检查。

4. 加强门禁管理,持续做好师生健康状况摸排,出入科研楼人员自觉配合核验身份、测温、登记等。

5. 各团队实验室要安排好值班和假期安全工作,并将假期值班安排于9月18日前送至综合办公室。

四、安全事项

1. 各研究团队、技术平台要加强实验室用水用电安全管理,放假或外出时必须关闭实验室水、电总闸,防止造成其它不安全事故,不能断电的要安排值班人员进行监控。

2. 假期暂时不使用的剧毒品与第一类易制毒品应及时送交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实验危化品服务中心保管。第二、三类易制毒、易制爆品、麻醉品、爆炸品要分类限量存放,专柜存储,专人保管,台账健全。

3. 实验室废液(固)、实验动物尸体及其废弃物的处置,按照学校收集流程进行分类、收集、登记、临时保管和送贮,不得违规随意自行处理、深埋、倾倒或丢弃,杜绝环境污染。

五、相关电话

1. 学校总值班室:87082809

2. 后勤值班室:87081111

3. 保卫值班室:87082876

4. 实验室处值班室:87082941

5. 杨凌派出所:87012248或110

                                                                                                                             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2021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