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22秋季健步走活动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11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展现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在疫情期间从自身做起,齐心抗疫的精神,进一步弘扬体育精神与体育文化,增强研究生的凝聚力,同时展现坚持锻炼,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特此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决定举办健步走活动。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活动名称:

“喜迎二十大,健步跟党走”秋季健步走活动

二、主办单位: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承办单位: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团工委

三、活动时间和路线

(一)活动时间

2022年10月15日(15:00至17:00)

(二)活动路线

四、活动内容

根据路线走完全程,全程约5公里。

五、活动对象

凡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学生,身体健康者均可参加。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比赛日前两周以内患过感冒不能参加活动。附重点实验室一、二、三、四方向PI名单(详见链接https://csbaa.nwafu.edu.cn/kydw/dwgk/index.htm)。

六、报名方式

参加“健康走”活动的同学按照课题组所在方向进行报名,填写报名链接(注:每名同学只能报名所在方向的组别),每个方向限20人报名。报名成功的同学加入活动QQ群:747293718,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10月14日12:00。

方向一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vm/eX4CJrI.aspx#

方向二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vm/h4X2fAj.aspx#

方向三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vm/Om0CuSR.aspx#

方向四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vm/PH6lUPy.aspx#

如有疑问请联系:骆雨锋,18336079136

具体活动规则及注意事项详见附件一。

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2022年10月11日